伯明翰中華福音教會天福堂
Meeting point, Telford town centre, Telford TF3 4HS

盧天強弟兄

07496 930880

徾信: LawLu1

師向榮弟兄

07974 735653

徾信: wxid_19xug7601wwy12


每週六/週日聚會內容均有錄音檔,如有需要請用微信索取。

伯明翰中華福音教會是由基督教華僑佈道會(COCM)開拓,於1992年在英國註冊的華人基督教會,現有國語堂,粵語堂,英語堂,和天福堂。天福堂也就是天福團契。 天福堂成立於1996年,由李英南弟兄家裡開始,2001年在Telford town centre meeting point 主日聚會至今,曾經前往Newport農學院向中國留學生傳福音,也邀請劉必才牧師,蘇緋雲博士等前來分享見證。 2018改名為伯明翰中華福音教會天福堂。 2020年3月改為在線聚會。

 最新活动

 轮值表

 最新活动

 轮值表

 我們的異像和願景

因為有信,我們得救;因為有望,我們喜樂;因為有愛,我們服事;因為有主,我們蒙福。

我們願意成為在基督里新造的人,願意我們從上帝蒙福,也願意成為上帝祝福別人的合用器皿。

 我們的使命和任務

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給那些沒有接待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主和生命之主的人。

提供主日禮拜來敬拜上帝。

裝備基督徒以上帝的兒女和耶穌基督的門徒之身份來服事上帝。

為會眾提供團契,輔導,和愛心關懷節目。

建立與社區其他教會在基督裡的兄弟關係。

2020年 JANUARY 大合照​

 福杯满溢- 【弟兄姊妹的见证】

 神是爱 - 【福音与教导单张】